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[278] Avène 抗紅潔膚乳 (10-Mar-2013)

今次試用 Avène 抗紅系列 - 抗紅潔膚乳 (Redness-relief Dermo-cleansing Milk)

試用25ml裝,Q版細細支,好得意! 



乳液狀質地,性質溫和。



唔講咁多,有相有真相,以下係我親身使用前後的對比圖,絕無修改過! 

使用前 : 全素顏,出痘痘令皮膚易紅!



使用後 : 全素顏,皮膚明顯白淨,亦即時有效降紅!



用後分享 :

Avène 抗紅潔膚乳體驗一次,已經即時有很好的效果,乳液狀質地,性質溫和,不會因為潔面時的磨擦令肌膚感到灼熱感覺,而且用後感潔淨清爽,不會緊緊的,最適合我因經常生痘痘而令皮膚發炎敏感的肌膚,活泉水成份可降溫減紅腫,快速舒緩不適,非常有效。另外,Avène皮膚科研究所得,證實假葉樹根莖部萃取物及甲基柑橘多酚成份,可改善靜脈血管曲張,這樣我鼻翼位的微絲紅管就可得以減少血凝的情況,因為提升了循環,令血管減少瘀塞現象,我相信長期使用,慢慢有所改善。



.
.
.
.
.
.
.
.
.
.
幾日後.......


我見咁好用,就去Avène店睇睇其它產品,最後我忍唔住自購了兩樣產品。



Avène 無皂潔膚泡沫啫喱 (Skin Balance Foaming Gel) 200ml ($230) 新出品!!

含皇牌Avene抗敏感活泉水、溫和潔膚因子,細緻的泡沬能有效清除面上污垢,且不含皂基、香料及Paraben防腐劑。

泡味啫喱只要加入少量水已可揉出豐富泡沬,潔面後即時感到肌膚變得柔軟、潔淨,不會出現繃緊的肌膚狀態。



Avène 抗紅重點修護精華 (Relief Concentrate for Chronic Redness) 30ml ($120)

含抗敏活泉水、假葉樹萃取物、甘油、乳木果等成分,能治療過激血管擴張、改善血管外膜膨脹現象。





而且有臨床測驗證明



最後,店員送了2件試用裝俾我,係水油平衡保濕乳&保濕面膜。(各5ml)



其實Avene活泉水呢個品牌有好多唔同系列的,針對不同膚質人士使用。



我有幾樣產品都好想試,例如Avene最出名的活泉水噴霧(Thermal Spring Water) &抗紅水潤保濕霜(Redness-relief Moisturizing Protecting Emulsion SPF20) & 褪紅急救修護面膜(Relief Concentrate for Chronic Redness)............^^





Avene Facebook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vene.HK?fref=ts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